子书毛茸茸

杂七杂八堆积处
推图只看画风

最近忙别的去了,终于能除个草

图都是给亲友 @晓城九夜 的叶乔本子《微光》画的,赠品明信片+封面

画的时间太仓促惹……如今看来好想返工【都印了还反毛线_(:з」∠)_

封面是亲友点的构图,按文里的时间线,身高差就比较大了

明信片给叶修好好收拾了一下,好歹是结婚啊。然后做成了请柬的样式,我对请柬特别执念!一开始想用淘宝上美美的请柬然后内页加图的,可惜没有那样定制的店家,怨念……

下次我一定要给她好好设计下!

两张图上色用了两种方法,我觉得我还得继续摸索

总之先把三次元的事情忙完TAT

PS:有拿到本子的姑娘repo下吗我好在意有没有色差啊特别是明信片我至今没能看见实物啊好在意呜呜呜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子书毛茸茸 | Powered by LOFTER